免费开放 | 香港“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2020” 网络高峰会

微信图片_20210225170949.jpg

11月19日至22日,“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(GIES)2020”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。GIES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共同主办,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主要赞助,是目前香港唯一的一个乐龄科技展览。

通过展会、专题研讨会和工作坊,GIES推广创新的科技产品和技术应用,紧抓香港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机遇,为社会各界提供参与对话和协作的平台,合力提升长者及其他有需要人士的生活质量。本届博览会邀请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60个参展单位,现场展示500多款乐龄科技产品及应用方案。根据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会场届时将限制入场人数,外地观众更不便亲临GIES现场。

BUT!但是!未能到场体验的小伙伴先别着急,本届活动高峰会将通过网络形式进行,免费向公众开放,以便世界各地关注“乐龄”议题的专家、设备制造商、安老照护机构代表、及各界热心人士能共同参与讨论,群策群力。高峰会邀请了30多位海外及香港本地相关领域专家,通过一系列讲座及工作坊,分享交流乐龄科技的最新发展及应用,内容丰富。同时,大会将提供即时粤语、国语和英语同声传译服务,有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报名。详情如下:

网 络 高 峰 会


【时间】11月18日至20日

【日程】

微信图片_20210225171111.png

微信图片_20210225171222.jpg

微信图片_20210225171305.png

【直播】http://gieswebinar.com (可点击“阅读原文”链接进入)

高峰会开始后通过以上链接进入网络直播,填写姓名及邮箱地址即可直接收听讲座。

详情可参阅GIES官网https://gies.hk/zh-cn/summit/schedule


延伸阅读


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在香港重点关注“青少年发展”“社区友好”两大议题。在“社区友好”方面,为回应香港与日俱增的长者服务需求,基金会积极推动乐龄科技运用于社会服务领域,帮助长者实现舒适便利、健康活力的生活。基金会率先于2017年起连续四年支持举办“乐龄科技博览高峰会”,共计展出世界各地千件乐龄科技发明,进一步加深广大市民对乐龄科技的认识。前三届展览成功举办,共吸引逾120,000人次进场参观,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。与此同时,招商局更积极搭建大湾区协作平台助推乐龄科技发展。

微信图片_20210225171457.jpg

△ “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”展示了跨领域的乐龄科技创新方案,旨在提高长者的生活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