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援助汉港当地学校

1月30日,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汉班托塔国际港口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HIPG)共同发起援助的 “提萨普拉学校项目” 奠基仪式在斯里兰卡汉班托塔举行。招商局集团驻斯里兰卡首席代表兼HIPG首席执行官任锐、提萨学校校长维克拉斯,斯里兰卡教育局官员等一起出席了奠基仪式。


提萨学校校长维克拉斯对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HIPG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,他强调教学楼的修建对汉班托塔地区教育事业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,希望今后师生们能善加利用,爱护好,保护好。

任锐表示,HIPG致力于深耕斯里兰卡,坚持属地化发展,成为受人尊敬的当地企业。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的支持和指导下,深入当地社会,积极践行企业责任。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提萨学校是汉班托塔地区的重要办学基地,改善当地教育环境也是值得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的。

汉班托塔国际港口集团首席运营官提萨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吉万、汉班托塔国际港口服务CEO拉维等共同参加上述活动。


相关链接:

提萨普拉学校项目由招商局慈善基金出资155万港币,用于修建一座2层现代化教学楼,改善学校办学环境。提萨学校在1986年建立,共有包括小学到高二年级段学生300多名,教师24名 。学校的基础设施已经过时,没有足够设施来满足现代教学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