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,带着温暖,来一场威宁探访之旅吧

亲爱的志愿者: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五个月前,我们发起了一场“招商局·加油一起成长”的月捐志愿者招募活动,希望和贵州威宁县出水小学的孩子们结对,并以月捐的形式支持孩子们学习条件改善、陪伴孩子们成长等等。亲爱的志愿者们陆续解锁N种招式:“英雄个人捐”、“幸福家庭捐”、“甜蜜为TA捐”、“战队合伙捐”……,目前全国约有近百位招商局志愿者加入月捐,写信、寄送新学期祝福贺卡……,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乡村孩子成长助力加油。

 

 

 

 

几个月过去了,我们和全国各地参与月捐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,积小成多,助力出水小学建设和孩子们的成长。

 

 

 

结对孩子们的生活怎么样了?

 

孩子们的学习成绩有提升吗?

 

学校条件有哪些改善?

 

……

 

我们筹划12月初,邀您一起,

 

开启一场贵州威宁出水小学探访之旅!

 

 

 

走吧,和他们一起吃饭、

 

一起上课、一起回家!

 

走吧,和更多月捐志愿者

 

一起见证孩子们和学校的改变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1. 探访学校 】

 

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新发乡出水小学

 

 

 

【 2. 日期安排 】

 

集合日:2017年12月2日,自行出发,毕节机场集合;集体大巴前往威宁县城;团建活动。

 

探访日:2017年12月3-4日,到学生家家访;探访出水小学,了解学校变化;和孩子们进行一节互动“成长课”;和孩子们一起准备“大锅饭”等。

 

 

 

返程日:2017年12月5日,活动总结回顾,返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3. 招募对象及人数 】

 

 

 

1、招募对象

 

参加“招商局·加油一起成长”月捐项目的招商局员工志愿者及家属。

 

 

 

2、招募人数

 

 

 

计划招募志愿者20人。将视报名先后、加入月捐的时间先后、身体状况等因素综合确定。如果您是采用下述方式加入月捐,请按建议的人数报名:

 

英雄个人捐:1人报名;

 

幸福家庭捐:1-3人报名;

 

甜蜜为TA捐:1-2人报名;

 

战队合伙捐:1-3人报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4. 费用说明 】

 

1、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承担:探访期间的在地租车费用、三餐用餐(含学校营养餐)、个人意外险、住宿费。请参与探访的志愿者服从活动统一安排。

 

2、志愿者个人承担:志愿者往来威宁的机(车)票费,以及探访日程之外的个人活动所产生的费用,由志愿者自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5. 报名安排 】

 

请点击阅读原文,进入并填写报名信息。最终报名入选结果,将以邮件或电话等途径通知到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 6. 特别说明 】

 

1、实地探访活动期间,预计威宁天气以阴天为主,气温2-12度上下。

 

2、活动可能会受到天气、地质等不同因素的影响而改期或取消。

 

3、探访地点地处山区,出于安全、机动的考虑,每次组织探访人数不宜过多,不建议志愿者自行前往探访。如果您暂不能参与本次探访,亦可请工作人员帮您留意结对的孩子,转达问候。

 

4、活动咨询。请联系招商局慈善基金会 0755-88239975。

 

 

 

 

招商局慈善基金会

 

中国扶贫基金会

 

2017年11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