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烂漫,少年,来场走心的实习可好?

亲爱的你,

新学期开始,

不知道有没有做好新一年的规划呢?


春三月,花满枝,莫负人生好时节。

是时候投个简历,来场走心的实习啦!

进入职场,走近公益天地,

你也可以大有作为!



↓↓来看看上届实习生小姐姐的“走心吹”↓↓


婉萍同学:

CMCF团队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!这里小哥哥小仙女认真起来魅力无敌,玩起来也嗨得不行。我在这实习了五个月,负责带我的传播官小姐姐什么都乐于教我,工作上给我很多实用的指导,生活上也是互相分享。这对于初入职场的我,打破了职场冷酷的刻板印象,看到了更多团队协作的可能性。


作为一家资助型基金会,“吃没吃饭”(CMCF)团队有着自己的资助理念及其资助方法。在这里你可以拓宽自己的公益视野,这对于相关专业的学生而言是十分必要的。我们可能在书本上能读到“什么是基金会”,却读不到“基金会是怎么运作”。我们可能了解过很多成功的案例,却不能清楚地了解到一个优秀案例的背后,需要的是一种怎样的理论支撑,碰到的又是什么样的问题,实际运作起来又有怎样繁琐的环节。但是,没关系,给自己来一份实习吧~加入“吃没吃饭”团队,一起友爱地做着有爱的事情吧!




盈盈同学:

CMCF,一个有爱有料的团队,如果选择并能够加入,请深爱,请认真对待嘻嘻。为什么呢?原因有二:


——“本可以靠脸,却偏偏要靠才华”:有料。这里的每位工作伙伴都有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分析视角,鼓励学习、包容成长;就算你是一名实习生,也同样要求要有自己的态度和认知,保持每天有收获。特别是每月不定时的内部分享会和项目交流,总会有你喜欢的;团队有共同学习的目标,同时每个人也有自己独立的学习线。为努力的人提供向上的阶梯,让你看到公益圈的生态、思考公益慈善的正确打开方式。


——“怦然心动”:有爱。除了工作上的相亲相爱、相互帮助,在各种午餐时间、福利下午茶时间、聚餐时间,有爱的CMCF相信也会让你怦然心动哒。或严肃、或活泼、或认真······随时切换工作与休憩该有的模式O(∩_∩)O哈哈~。  


这将会是一段美好且有意义、有意思的实习经历,所以,还在犹豫什么呢?


招聘岗位

项目助理(实习生2名)

传播助理(实习生1名)


岗位描述


项目助理:

1)   协助项目官员进行项目管理,参与项目设计、实施、监测、评估、验收、结项等环节的支持性工作;

2)   协助项目官员设计、实施志愿者项目;

3)   协助项目官员完成项目档案整理及维护工作;

4)   协助完成基金会内部会议的沟通和组织工作;

5)   配合基金会工作人员完成其他相关工作。


传播助理:

1)  协助维护基金会传播平台(网站、微信、微博)及传播渠道;

2)  协助拓展与协调供应商资源,负责基金会宣传品制作与管理;

3)  协助策划、组织、执行基金会各项对外传播活动;

4)  协助撰写文稿、拍摄新闻图片;

5)  配合基金会工作人员完成其他相关工作。


实习

要求


1)能与他人平等沟通,并有推动沟通目标达成的能力;

2)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;

3)对工作主动思考、善于提出问题及建议;

4)可尽快上岗,能实习3个月及以上;每周不少于3天和基金会团队现场办公,全职实习生优先考虑。



我们提供



1)2000元/月(人民币)的实习补贴;

2)定制的个人实习成长计划;

3)与大型企业合作实施公益项目的平台;

4)资助型基金会的海内外公益视野;

5)自由、平等的团队文化和工作氛围。


工作地点:

深圳市南山区


简历投递:

如您对岗位感兴趣,请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:libang@cmhk.com,邮件标题统一为:姓名+应聘实习生。在收到您的简历5个工作日内,我们会对合适的候选人通知现场面试;如未获通知,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。